悸某人开假坑@Stranger_G

斯莱特林学院代号‘G’小姐说她在努力填坑。
月更选手,喜欢的东西都比较冷。
@Stranger_G

《HP黑湖的夜莺》——关于吟唱者设定完善

⚠️设定与故事为悸某人原创与私设

Bgm:Ezio’family——Jasper Kyd(游戏《刺客信条2》)🌝有意将这首神曲当作吟唱曲目。

      🌟吟唱者,亚瑟王时期的真实传说。梅林时代曾有过吟唱者出没踪迹。 

        他们自成一派,不是麻瓜,也不是巫师;数量极少,常常形影单只,现代魔法界毫无踪影;这也是为什么有巫师会将其归类于神奇珍稀魔法生物。

         但是吟唱者也是人,像巫师一样有着魔力的人。有缘被吟唱者愿意并帮助的魔力暴动的巫师,可以说是得梅林眷顾一般。

        吟唱者们通过自身魔法天赋吟唱词句,主要是以强烈情感寄托下的吟唱者之声,与吟唱者精神力量大小相关,吟唱过程与魔力脉络进行呼应达到梳理效果,特别是在魔力暴动时使其迅速制止,但是超出能力承受范围强制性引导魔力,比如失控的默默然,暴动的默默然是十分强大,吟唱者虽然可以控制,但大概率直接反噬自身精神力,视实际情况而决定,严重者可使吟唱者自身缩短寿命。

        能力使用过度会因超负荷而倒嗓。一般来说,增大施放时的吟唱声音,可以在一定程度内对引导魔力脉络的效果稍稍增幅。

❤️关于选曲歌词问题:点这里❤️

      在这里再次举例:

    《Sis puella magica!》——娓浦由记

      “日本音乐家娓浦由记经常在自己的作品中加入的咏叹调语言,初期的时候被认为意大利语、西班牙、德语等拉美语言,后因无法翻译等统称为“娓浦语”,而对于歌词大部分都是听曲而意。”

     歌词:Salmia tostima

               Alia dittima

               Tollia dito malolla

               Chestia olima

               Malia dittima

               Sollia ditoasolla

               Ciemaliaditti il solta'dolla

               Soliviadolce il ollavadito

               Samaliadolce il filiaddio

               Lolla fia siliovatolla

⚠️以上全部没有实际意思,以曲听意。

吟唱者天赋魔法:

           💡吟唱者的眼睛能够看清不同魔力回路轨迹、只要是带有魔法的物品或者人、事物。

           💡吟唱者的精神力吟唱、极端情况下以自身作为容器转换崩溃的魔力源(对吟唱者精神力伤害极大,潮汐(3)埃德维因无意间作为魔王魔力暴动转换容器,精神力受冲击:耳朵里开始涌血、昏迷)

           💡吟唱者只凭一人之吟唱,便可展现众人之和声。

           💡吟唱者可对魔力回路进行编织,现存已知吟唱者埃德维纳·提芬,通过残篇乐章,实践出将吟唱者之声凝聚成所需魔力光丝、光脉,进行魔力编织,可储存进容器。被称作——吟唱编织魔法。

           💡吟唱者对魔力回路进行重新编织,或是重组连接时,吟唱并不是必要的,在有些时候他们可以直接触碰魔力,使光丝强行释放轨迹,以此得到他人设置的固存魔法作用。(比如在简单的开锁咒上逆行编织达到封锁的反咒效果)

         但吟唱时的吟唱者之力会将目标锁定的魔力激活,这时的魔力波动牵引幅度可达最大化,这对吟唱者来说在改善魔法中更加得心应手,但是控制精神灵魂系魔法,吟唱之语必不可少且同精神力共鸣。极大消耗其精神力量。

         吟唱者无法产生魔力,他们的魔力只是牵引和利用巫师和魔法生物们的魔法。



(资料来源参考:

  1⃣️《夜樱四重奏》言灵

  2⃣️《龙族》言灵、龙文吟唱、高危言灵施放

  3⃣️根据《神奇的动物在哪里》默默然,默然者设定及我个人推测:

        默默然是由默然者衍生出来的黑暗魔法生物或黑暗魔法力量。(在巫师倍受虐待而内心排斥压抑魔力,精神崩溃中产生的生物)

       默默者死亡,默然者体内默默然则会随着一起消失。由外力魔法可以使默默然脱离宿主默然者,但默默然的脱离会导致宿主默然者死亡。       

       根据原著说法,1926年以前默默然已经不复存在。但是在《神奇的动物在哪里》剧情里,也就是魔法界第一次大战,一共出现过两只默默然:一只是纽特·斯卡曼德与默然者苏丹女孩相遇,通过外力魔法将女孩身体里的默默然分离出来,现在保存在纽特·斯卡曼德魔法公文包里;另一只寄宿于默然者克雷登斯·拜尔本身上。(应该是仅存在的2只默默然了,格林德沃找了很久的默然者才终于找到了克雷登斯)

       种种迹象表明,阿不思·邓布利多的妹妹阿莉安娜·邓布利多是一个默然者。本文设定阿不思·邓布利多为了解决默默然的问题,尝试寻找过治愈方式,对吟唱者的传说进行过研究。

评论(5)

热度(2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