悸某人开假坑@Stranger_G

斯莱特林学院代号‘G’小姐说她在努力填坑。
月更选手,喜欢的东西都比较冷。
@Stranger_G

(图来源于:鬼刀 北漠风铃公主

还有之前找的摄影作品、也是本文女主—埃德维纳·提芬的人设。看长相就行!请不要槽装扮哈哈哈哈哈!

 《HP黑湖的夜莺》 
 
 

❤️BGM:《花冠》—岡部啓一/帆足圭吾/Emi Evans❤️

⬆️一定要听!事关整个作品命脉!⬆️

特别是歌词!

🌟高亮🌟这一篇又是一张划水的章节orz,也是很重要的提醒!!😭真的很重要!

我也很惭愧说了很久我文笔确实缺水准,所以每一章节我标有配合Bgm也是想挽救一下笔下剧情的气氛。(这操作也是很骚了噗..

      🙏重点👉

      这次我卡了这么久,是因为女主吟唱者的属性和选曲的原因。

     设定里的女主所吟唱的歌曲,除了开篇现实中的《奇异恩典》、《平安夜》、《生日歌》外,具有魔法属性吟唱类曲目,全部选择 MONAKA 所做!如果你没有听过!可以了解游戏—尼尔:机械纪元 中的插曲!每一首都是爆炸好听!

      然后,他们所做的作品,歌词大多一个调调,那就是(上百度评价原文):

“NieR: Automata这专辑里应该有唱词的基本上都是自造的歌词,游戏里也是虚构的世界,虚构的语言,把西方好几种语言的发音糅杂在一块,混点迷幻一点的感觉,歌词没有实际意义。

网上找到一个字母歌词就是告诉怎么发音,翻译不出来的。”

     简单的来说,那就是它没有歌词,基本上所有的歌词都是乱哼哼的😂😂😂大多没有实际意思!

当然也比较符合我女主吟唱时的表现了。(对女主也是吟唱哼哼乱唱选手)不然我要怎么做啊!我写文肯定要带上几句歌词对吧!但是这么带有魔法迷幻属性的乐曲、它的歌词还真·迷幻无意义🙃🙃🙃🙃

所以如果我以后写文,附上一些疑似乱码的英文短词,我文笔虽然不好但是我正经写文的!!

还有只要有女主吟唱部分我一定会在开头写“一定配合BGM”的字样,放心食用。

希望看文的你们一定去听一听提前感受一下女主的吟唱♡


 
 
 
 
 
 

(说不定今晚就更了呢🤫🤫🤫


 
 
 
 
 
 
 
 
 
 
 
 
 
 
 
 
 
 
 
 
 
 
 
 
 
 
 
 
 
 
 


评论(5)

热度(112)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