悸某人开假坑@Stranger_G

斯莱特林学院代号‘G’小姐说她在努力填坑。
月更选手,喜欢的东西都比较冷。
@Stranger_G

(图来源于多情的老板

好吧总有一个拖更的划水章节。

想看目前魔王态度的可点进、欢迎探讨

我是爱拖更的悸某人。

其实每次想发划水章节,都是和两个小姐妹讨论过才想又BB几句话的。晋江就不发了,那边更文严肃一点。

♡这里再次表白智慧的拉文克劳鹰院七七🦅她是我的剧情发展监督员。

还有优雅的斯莱特林老钧🐍她是帮我监督魔王ooc的。♡

她们两都是在我写着昏头的时候一拳打醒我让我重新捋思路的很重要的小姐妹。

1⃣️关于HP黑湖的夜莺 目前1—6章节魔王的态度。

在这里先道个歉哈哈我真是个自己快要饿死所以自己产粮的普通魔王吹。所以才一时冲动有了这篇小甜饼脑洞。我连写手都不算、文笔还是很稚嫩平淡的,还要继续努力学习。

其实魔王今天到第六章才算微微松动了,但也不是真的接受。这是一个过程、当然我真的是只想写短篇,所以之后我是考虑有跨时间线的,就加重一下甜饼buff推动情感了好吧?

我其实还是埋了很多文字来表现魔王的冷酷的。所以我在6章说了“或许这一次才算真正的与里德尔交换了名字。”

👉他让女主上床睡觉,是因为吃人手短,再是这个情况只是暂时的,他还不想正面冲突。我觉得魔王都是忍一段时间再动手的人。

👉叫女主起床,是因为女主帮他挡了伤害,大概是一时懵所以用大声关门来叫女主。但实际上他任何表示都没有。p话没说

👉餐厅里比利过来找麻烦,魔王仍旧是沉默如金、安静如鸡。女主被怎么样他也无视。

👉他终于正式介绍了自己的名字,也算是想通了,反正女主开口说了要讨好自己,和比利说的一样,他要个聪明的跟班也不错。如果有事儿跟班也很会处理。可以、完美。

魔王是不可能凭空几次好意就敞开心扉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我这篇小甜饼已经柔化他太多了。

2⃣️关于魔王的爱情线

我在晋江上看过一篇魔王文,名字应该叫《被黑魔王杀死一千次后的爱情》

其实我觉得这才是正常的。

关于魔王他本身就是缺爱的,我觉得他的爱情是:不是我爱你,而是我终于觉得不能再辜负你了。

而这个终于是多久呢,我又要付出多少?一千次生命够不够让你改变一下态度了?

当然嘛、我写的是HE小甜饼,那就让魔王爱吧。

但是实际情况这是不可能的这只是小甜饼!(划重点

3⃣️关于女主存在意义及女主后期与魔王(下方些许剧透慎看👀


  
  
  
  
  


  
  
  
  
  


  
  
  
  
  


  
  
  
  
  


  
  
  
  
  


  
  
  
  
  

🙃


  
  
  

女主之所以我一直说她是獾,就是因为她是没有行动的。她也不是不折手段的人,或者以为自己是个救世主。

👉第一点

女主她不了解详细剧情,更何况她了解到更多的还是几十年后才发生的了,对魔王知之甚少。只知道谁是谁大致干了什么事情。

她后期才反应过来原来自己的室友是个大Boss大反派真·魔王,本来只以为是和一个有超能力脾气古怪的小孩生活了一段时间的。她是纠结心态的,毕竟人嘛、我们都算是和谐相处了一段时间了是不是?

而且女主她也不了解自己的能力在魔法界是传说类型的,是罕见珍贵的。她后期只是觉得自己是个类似于安抚器感应器的作用,我大概能看见你身上什么东西在流动,它好像跟情绪挂钩我能读懂它、甚至可以平复它而已。

👉第二点


  

正因为她不了解剧情,她就更佛了。即使她也产生过正常人的幻想,但是始终现实和理智占了上风。

她不是巫师不能使用魔力,她没有资本可以去阻止,也阻止不了,她也害怕去触碰剧情,因为她现在活在这段剧情里,她像是提早知道了命运一样,不知道牵什么线就会产生万劫不复。她确实是属于魔法界的,但是她在巫师的面前,就跟麻瓜没什么区别,谁知道她是个传说中的吟唱者呢?谁能一下子看得出呢?

所以,她在知道魂器的情况下,是沉默的,即使她的内心不赞同,但是并没有试图去阻止。但是她是想阻止的,毕竟跟魔王也算是青梅竹马了这么久,相处得也算好,我也希望你能善终对不对?

这里就是跟魔王在爱情线上的矛盾爆发点了。

还有一点是我真的写不出来突然激烈的爆发。我也想平淡处理,这也是我自身能力缺失的遗憾。(卑微

平淡处理的大致就是,女主不说也不做,她这个性格也吵不起来,只能是冷处理,看不见心不烦,我也不想听。

但是魔王自己感受出来了,魔王知道了自己的小青梅其实她是反对的不赞同的不认同的,但是她又不说也不想表态。魔王自己郁闷。

魔王是多么自傲的人、他当然不会让步和放弃,在感受到的情况下也选择沉默。他的处理方法大概就是等,让女主自己想清楚,然后让你再次迁就我。然后我又得意了。

👉第三点

也算是对第二点的解释了。

我在看一个太太分析的时候,太太是这样说的:

“邓布利多因为蛇佬腔而提防里德尔的说法,恩,呵呵。还是上校长原话‘在伟大和善良的巫师中间也有蛇佬腔。事实上,他与蛇对话的能力并没有使我感到很不安,令我担心的是他明显表现出来的那种残酷、诡秘和霸道的天性。  ’ ”

魔王他是天生的,所以我才会选择在6岁这个年龄。

他11岁的时候差不多已经被自己用神奇能力给惯坏了

科尔夫人后期说过汤姆身边总会出现莫名其妙的事情,但是又没有证据。

也就是说不是不认为他是错的,而是我没有证据,我找不到方法来证明就是你做的。

而抓不到魔王的后果呢?当然是魔王越来越骄傲,他会觉得反正你又抓不到我,就算是我做的又如何,一而再再而三的重复类似的事情。而无人能发现。

所以我试图让女主在魔王把自己惯坏之前插一脚,让魔王觉得更迁就他的是女主而不是他的能力(当然他永远自豪于自己强大的魔力)。这就是感情来源的重点了。


  

今天的划水结束!也算是解释了疑问了!爱你们♡


  

谢谢你们的评论和点赞。

评论(9)

热度(109)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