悸某人开假坑@Stranger_G

斯莱特林学院代号‘G’小姐说她在努力填坑。
月更选手,喜欢的东西都比较冷。
@Stranger_G

CP布雷斯·扎比尼【HP黑巧克力先生】Chapter 1 伊法魔尼

#晋江同步更新#

【远隔重洋,立于山顶。隐身于树林、云雾、及魔咒之后的是魔法界最伟大的秘密之一。】

《Newt and Jacob Pack for Paris 》James Newton Howard

     “Hogwarts?Hogwash!(霍格沃茨?胡说八道!)”

        契布曼尖锐的叫声仿佛能将格雷洛克山上空的魔法云层破出一道口子!他气疯了,被梳理一丝不苟的头发也因他过于激动的情绪散在耳鬓两旁。

        这要是发生在平日里绝无可能,旁人若瞧见以'冰冻咒'著称的罗氏级长这番模样,一定会惊讶得直接下巴着地。

        真是太为难这位级长大人了,契布曼之所以崩溃也实在是因为一则消息对他来说措不及防。

        “认真的?你真的要去苏格兰?!抬起头来伊·罗氏!看着我的眼睛!”

        “嘿冷静点契布曼,别这么大声,如果引来教授——”

        金色脑袋下方传来细弱声,由于女孩的心虚,它们听起来完全底气不足。

        就知道瞒不过契布曼,爸爸说得到容易!伊懊恼地在心里埋怨。

        “你让我怎么冷静?伊法魔尼可是世界上最好的魔法学校!没有之一!你竟然连这个也跟着伊桑叔叔胡来!”

        契布曼恨铁不成钢,只要想起那个从来行为不羁的叔叔就头疼。想一出是一出的决定怎么可以带上伊?!

       “你明知道的,只要你说哪怕一句你想留在美国,表现出一点为难的意思,叔叔也不会如此大张旗鼓甚至是肆无忌惮......你为什么想离开?”

        伊的脑袋好像垂得更低了,不敢发出一点声音。

        “抬头挺胸!好好告诉我你现在转学的理由。别试图混过去,我可不傻。”契布曼沉着脸。

        “哈...哈哈哈别开玩笑了契布曼,谁敢这样诽谤伊法魔尼的下任男主席代表,我怎么会糊弄你……”伊干巴巴地笑道。

        “抬.头.”

        铁面无私的下任主席代表丝毫没有被讨好恭维所打动,哪怕面前的人是他往日里最为照顾宠爱的表妹。

        “是...”伊不情不愿地抬起好似千斤重的脑袋。

        一头美丽的金发在光线照射下像是流淌着的金加隆,在伊的校袍上披散下来,额发之下隐隐约约看得到左右躲闪着的海蓝色眼珠。

        在契布曼的眯眼威胁下,女孩僵硬地继续挺直起腰杆。伊紧张地咬起下唇,她满脸惶恐正对上契布曼严肃的神色,整个人囧着脸紧张兮兮又可怜巴巴。

        “现在,告诉我你选择的理由。”

        “爸爸又被考特妮婶婶催婚了,这次就连叔父也....”伊顿了顿,她有些为难地皱了下眉,决定换一种更为委婉的说法:“为了追求生活的自在美好,特别是要保证他单身乐趣和婚恋自由——你知道他有多喜欢和麻鸡们一起学开Party——又因为放心不下我一人,所以他决定带着我去英国寻找不一样的爱情邂逅嘻嘻,爸爸是这样说的!”

        伊将右手食指举在耳旁竖立着指向天空,接着娇憨地冲着契布曼乐呵呵地笑。

        “你竟然相信叔叔那种'他要邂逅爱情'的屁话。”契布曼忍不住唾弃一番。

        “祖父从来也管不住爸爸。但爸爸若真找到下一个他喜欢的,让他真正安定下来,我也会为他开心。”

        “......”

        “事情就是这样,你别生气了,契布曼亲爱的?”

        契布曼做着深呼吸试图平下怒气,他知道他表妹的话半真半假,她依然想将此事忽悠过去。契布曼了解他的叔叔——伊桑再混蛋,伊也绝对是他的底线。叔叔既决定直截了当带着伊离开美国,那么必定是......

        “促使这一切的,还是因为我母亲,对吗?”契布曼冷冷道,“还记得上次的宴会哈卡威一家如此积极模样,我就猜到母亲母家的那些人总放不下的小心思。”

         “当然不是了!嘿...契布曼——”

         “母亲为了我的未来费劲心思,可我没想到这次父亲也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哈卡威一家贪心到企图把你也算到里头。”

         契布曼捏紧拳头,眼里迸溅着冷光。半晌,他松开手,发现伊局促、担心地望着他,漂亮的眉毛都皱到了一起。他稍稍柔下表情,慢慢伸手拍上伊光洁的额头将褶皱揉开,契布曼已经很久没有对她做过如此亲密的动作了。

         他契布曼·罗氏最优秀的表妹啊...契布曼叹了一口气。

        “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决定太突然了。“契布曼不舍放下手。“我们会有很长一段时间也见不到彼此。”

         “我也体验不了犯错就找主席表哥撑腰的机会了,真遗憾。”

        “你只在意这个?!”契布曼没好气道, “两年后我就正式毕业,就算还在伊法魔尼,你也就能疯到五年级。”

         “你成为学生里的头儿,是一件值得我大肆宣扬的事儿!我可是失去了整整两年风光!”伊夸张地鼓了脸,故意对契布曼挤弄眉眼。

         契布曼被伊的话成功气笑了,他无奈地摇摇头。

         “罢了...我知道你的心思,你不必讨我开心,也不用担心我了。”契布曼凝视面前之人,那双相同的海蓝色眼睛比起伊,多了些冷冽的味道。“我有自己的打算,母亲和父亲也干扰不了。”

         “什么?”

         “去吧,去霍格沃茨。”

         契布曼收了笑容,他庄严地摘下胸前金色的戈尔迪之结,将其比在离心脏最近的位置。紧接着,他绅士地伸出另一只手、微微欠身对着伊做了一个邀请动作。

         伊愣了愣契布曼此刻的特殊姿势。

        “至少在离开前,我们还能提前预演从伊法魔尼毕业的那天。”

        每一个伊法魔尼的巫师在入学和毕业那天,都会手持戈尔迪之结,像是同当年伟大的伊索·瑟尔一样带着那枚金色胸针从遥远的爱尔兰横越重洋、来到美洲新大陆。

        伊挽上契布曼的手,她手忙脚乱地抖着手取下胸针跟着比在胸前,脸颊泛起激动兴奋的红色。

        每一届都由主席引路,长长的、整齐身着蓝色和莓红色校袍的队伍会绕行整座城堡,用真诚炽热的目光对城堡的每一块砖石实行注目礼,目的是为了致敬善良的麻鸡创始人詹姆斯·斯图尔特,是他对石头的高超工艺,在格雷洛克山山顶设计了整座伊法魔尼花岗岩城堡。

        伊法魔尼的城墙屹立不倒,它从建起的那刻起保护了一代又一代的巫师与女巫。

        他们走过了正门两侧伊索和詹姆斯的大理石雕像,又在传说中埋下神秘魔杖而被赐予的馈赠——那颗无坚不摧的蛇木树下庄严地绕上一圈。

        最后,契布曼带着伊进入到城堡的那间有玻璃穹顶的圆形大厅。

         他们站到了长角水蛇、猫豹、雷鸟、地精四座魔法雕像的环形中央。

         契布曼在此刻领唱起来:

———

'We stand as one united,against the Puritan!'

'我们团结一致,力退清教徒!' 

'We draw our inspiration from good witch Morrigan.'

'从善良的女巫莫瑞根身上,我们汲取了灵感。'

'For she was persecuted by common wandless men.'

'她受到迫害,来自那些没有魔杖的普通人。'

'So she fled from distant Ireland ,'

'于是她从遥远的爱尔兰逃过来,'

'And so our school began.'

'而这正是我们学校的起源。'

'Oh!Ilvermorny-Massachusetts!'

'啊—马塞诸塞州的伊法魔尼!'

'We choo-choose it~We choo-choose it!'

'我们选择她!'

'The wizard school supreme,'

'这一所一流的魔法学校。'

———

        在激昂熟悉的歌声里,伊的眼眶里不禁充斥了眼泪。这间几乎没有多余东西的空旷大厅,就是她在伊法魔尼一切的开始。

        她就在这里,站在在大厅石地板正中央的戈尔迪之结之上,敏捷强壮的猫豹雕刻弓起身躯对她发出惊声嘶吼,它和伊法魔尼一起赐予了属于她的魔杖——十二又四分之三、松木、山暴龙的心弦。

        伊心情复杂的拿出她的魔杖,久久地紧捏在手心。

        她就要中途离开了,注定无法同朋友们一起,像契布曼和父亲那样骄傲自豪地成为从伊法魔尼毕业的优秀巫师...…这让她内心升起了一种干了一件背叛之事的愧疚感。

        “别多想,伊。”

        契布曼看出了伊低落的情绪。他神色淡淡接手伊手里的胸针,认真仔细地为女孩重新别上,固定好校袍。

       伊感受到肩膀被人拍了拍,她胆怯地抬头,听着契布曼温柔的声音:“不管你去了哪儿,你都是伊法魔尼的孩子,她会永远祝福你。”

        “我突然感到很抱歉...”

        “那就用歌声赞美她。”

——

'Your castle walls,they kept us safe.'

'城堡高墙,保护着我们。'

'The days with you,a dream。'

'与你一起,如梦美好。'

'You taught us all our magic,'

'你传授我们所有的魔法,'

'And now one thing's quite clear,'

'现在有一点非常清楚,'

'Where'er we roam,Where'er we roam,'

'无论我们身在何处,'

'Our one true home,Our one and own.'

'我们唯一真正的家园,我们的、唯一的,'

'Is Ilvermorny dear.'

'就是亲爱的伊法魔尼。'

        我们最有教无类的,伟大的伊法魔尼。

***

         “你今天还是这么漂亮,罗氏。”

         “啊是吗!谢谢,你也发现我的新发型了?”

          少女欢快地微微侧身,积极地想要为面前的人展示好看的马尾。头顶的碎发也特意拢到一边被她精心打理,看起来蓬松优雅,整个人甜美得像在闪光。

         被眼前美色晃了眼的艾尔文狠狠咽着唾沫。

         “啊...啊!当然了,你的新发型十分适合你...我是想请问你,你愿意跟我一起——”

         “也想换个新发型?嘿太棒了!沿着学校大门外的那一节阿帕拉契小路,到达下面的格雷洛克山谷村,那里新开了一家'绝妙发廊'!店主凯瑟夫人的手艺非常不错。”伊蹿着拳头,双眼发亮的推荐道。

         “呃不...我是说...”

         “请等一等!这儿,我记起来了。”

         伊将手伸进袍子内侧的口袋,很快从里面掏出一张中间印着薄翼小精灵的卡片,显眼的金色字体'50%Off'被标记在底行。

         身着彩虹衣的小精灵在卡片上睁开眼睛,柔顺的发丝飘散四周,它自信地撩起头发,在翅膀展开的同时,一行宣传标语荧光闪闪地浮现开来——'You Need The Fabulous Salon'。

         “你也会和我一样在这儿得到一个漂亮的新发型。”

         “我不是...”艾尔文着急。

         “噢对不起...原是我理解错了吗?”

          伊有些沮丧起来,纤长的眼睫无精打采地垂下。

          “不...不算,但其实我是想——”

          艾尔文再次鼓起勇气。

         “或许你其实是想得到一个帅气的新发型?”少女小心翼翼抬头试探。

         这根本就不是帅气的问题!他的发型很好!他不需要那什么该死的新发型!

         艾尔文急得都快哭了。

         而站在不远处的契布曼头疼地捏捏鼻梁,为自己表妹那张过于惹人注意的脸,也为罗氏小姐那颗天生缺了点东西的大脑...

        “嘿!契布曼亲爱的,你在这儿!”

       伊开心地朝契布曼挥挥手。

        “嗯。”契布曼并不着急和伊交流,他从容淡定地走上前,在不动声色地隔开两人的距离后,契布曼冷眼斜视一旁抖成筛子的男孩。

        “麦克达夫先生?”言下之意是你怎么还在这儿。

        “罗氏级长!噢不...我...那个我还有事,我我,我就先走了。”

        “嘿!等一下,你的'绝妙发廊'折扣卷!”伊举着卡片大喊。

        远处男孩一个踉跄。

        “够了,那只仓皇飞走的雷鸟并不需要你的折扣卷。”契布曼无情地打掉伊乱舞的手臂。“行李已经收拾好了吗?”

        “当然!布朗尼(伊的猫头鹰)昨日带着一些琐碎的东西已经提前飞回家了。”

        “那就好。”

        “对了契布曼亲爱的,忘了告诉你...”伊拍了下自己的脑袋。“明晚有派对!”

        伊蹦蹦跳跳着娇俏地凑近契布曼,垫脚,用手遮在嘴边,脸上带着十足的神秘感:

       “爸爸的新花样,麻鸡的巴士派对!那一定很有趣——也叫上提摩西,你一定要来!”


(ps:伊法魔尼魔法学校校歌可以看电影神奇动物1,或者b站cut,老福特我的剪辑。

Hogwash就是猪食,废话,胡说八道的意思。

是奎妮和纽特在争论世界上最好的魔法学校是Hogwart还是Ilvermorny的时候对霍格沃茨的嘲讽哈哈哈哈!

pps:本文整个基调就是青春电影,又甜又沙雕🌝♡这个文除了战争线剧情,其他地方就不是特别特别追求刁钻原著细节了!甜甜的沙雕搞笑的恋爱就完事儿。是成年人谈恋爱,所以姐妹们一定一定要看排雷章。

1⃣️美国罗氏家族私设亲世代族谱

伊桑·罗氏(父亲)

卡艾琳娜·罗氏(母亲,已病逝)

契布曼·罗氏(表哥)

伊莱贾·罗氏(叔父)

考特妮·哈卡威·罗氏(婶婶)

康奈·罗氏(祖父)

2⃣️虽然私下也许一些巫师仍然有纯血主义的观点。但美国的伊法魔尼大概因为它是唯一一所有有麻鸡参与创办的魔法学校(创始人之一詹姆斯·斯图尔特——普克奇(地精)学院的创立者,他是麻鸡),所以比起欧洲要自由开放,北美魔法界甚至和麻鸡政府联系密切严格管理,伊法魔尼也确实是公认最民主的魔法学校。美国巫师甚至在拉帕波特法律尚未废除的时期私下同麻鸡一起庆祝胜利日。

伊法魔尼毕业典礼流程是私设。

神秘魔杖是斯莱特林的魔杖。

3⃣️!!此章节是根据官方描述的大量私设!!

为了满足本人对伊法魔尼的私心!!!

伊法魔尼的校服统一是由金色的戈尔迪之结胸针固定蓝色和玫红色的校袍,我猜他们外面的校袍是一样的,但是巫师袍下的分院校服是各自学院的。

女主是穿越的,以后会交代,现在还早。

跟哈利波特原著主线剧情没多大联系。

伊·罗氏魔杖和学院测试在pottermore官网测试。

模样参考了阿悸在深蓝定做的那根黑金系蜘蛛魔杖。有兴趣的可以在老福特看看图。

顺便阿悸的魔杖是十英寸、苹果木、独角兽毛w

本文布雷斯的魔杖是十三又四分之一英寸、榆木、龙的神经。

4⃣️斯莱特林的后人并非全是恶人,同为蛇院生,对伟大的伊索·瑟尔!这位善良的女巫'莫瑞根',还有伊索·瑟尔的母亲表示最高最诚挚的敬意!

詹姆斯·斯图尔特这位麻鸡也真是太伟大了,他用他的木头工艺竟然和伊索一起制作魔杖。

(魔杖一开始是欧洲传入美洲的。伊法魔尼的学生魔杖是入学后、伊法魔尼学校赐予的,在一间大厅内选择巫师自己的魔杖,或者说魔杖选择巫师)

*修改*

美国巫师货币是卓锅Dragot,不过原著没有提到货币汇率,没有提到货币颜色。只是纽特在酒吧的时候提到一句酒的价格和通缉令。(卓锅可能是美国魔法界最高货币单位,纽特的通缉令是2500卓锅)

考据党要死了。没事!不停修改bug是我的追求!不过角色主要还是在英国活动,还是就通用巫师货币金加隆,银西可、铜纳特吧。但以后剧情一定会提一句完整设定w

 

评论(24)

热度(26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